☛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
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。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"(/><)/



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◆*.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


✎好康分享給妳喲✎

↠高CP值?
15音手搖紙帶音樂盒(紙帶+打孔夾)

↠限時優惠
超吸水珪藻土圓形杯墊/香皂盤(直徑10cm)

↠特價
4K高畫質 WIFI超清晰汽機車行車紀錄器

↠最後破盤
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

↠馬上點
【HANLIN-BT30】正版-10合1功能重低音小鋼砲喇叭-2代音箱界的鋼鐵人

♫新聞集錦♫

葉俊榮宜蘭談前瞻 承諾優先補助「礁溪之心」
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訪視宜蘭,與代理縣長吳澤成及縣府團隊對談前瞻計畫,其中,礁溪有溫泉,是國際觀光城市,縣政府計畫利用閒置的陸軍明德訓練班軍營,打造「礁溪生活之心」,營造為民眾休憩的開放空間、藝術…
彰銀改選 財部力求過半爭取外資支持
彰化銀行董事改選之爭,財政部沙盤推演力求3席董事、2席獨董。國庫署署長阮清華未否認,他說,選前不便多說,努力爭取占18%持股外資支持,當然希望改選後董事席次過半。 彰銀16日將舉行股東常會改選…
高溫上看34度 午後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局部短暫雷陣雨
中央氣象局說,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,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北部27至34度、中部27至34度、南部28至34度、東部27至30度。 明天、周四各地大…
中國瘋大數據 美媒:方便官方監控
從政府官員到企業高層,許多人都將「大數據」放在嘴邊。但美媒指出,大數據信息系統雖然可以幫助提高績效,卻也讓北京當局可以追蹤異議人士、記者、非政府組織人員與個人行蹤。 美國之音(VOA)…
中信銀行舉辦併購研討會 探討強化企業價值之道
為了全力協助台灣產業提升競爭力,中國信託商業銀行(簡稱「中信銀行」)於上周五(6月9日)首度攜手多家國際私募基金代表及知名企業主與談,假中國信託南港企業總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國際會議廳舉辦「Growt…

↘文章精選↘

Joke 笑話數則,笑翻一整年

別再錯過!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
爆~~~發燒38℃快點好 ★ 口罩阻擋術發動
推薦商品oxford保冷/保溫袋3入組
超人氣資訊水問蔬食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ennebv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