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等車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羽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0(^^)0

某天,
大象與猴子在吵架,
大象:閉嘴,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。
猴子:你才閉嘴,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。
這時候,蛇走了出來。
蛇:在吵什麼呢?
大象、猴子:閉嘴啊,臉長在雞雞上的。




從前
有一位大臣
他很會說笑話
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
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
有一天他睡過頭了
內心非常著急
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
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
大臣:快讓我進去啊
太監們:不行,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
大臣:好吧好吧。從前,有一群太監
(大臣走上樓梯)
太監們:然後呢?然後呢?
(大臣不理會,繼續走)
太監們:下面呢?下面呢?
大臣:下面沒有了
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嗯~~~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f(^_^)

小羽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♕好康優惠商品♕

►部落客推薦
超值3盒起~【日清】巧克力酥片(12片/盒)

►網路超夯
極舒適棉麻寬鬆連身裙(長裙)

►別猶豫
莫代爾氣質蕾絲長裙連身衣

►緊急補貨
【歌林】自動捲髮棒/電棒捲/髮捲棒/KHR-HC09

►送禮自用二相宜
日本熱銷_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

∴新聞集錦∴

台驊董座談一帶一路 新南向難免受阻
物流業台驊投控今天股東會順利通過各項議案。董事長顏益財指出,中國大陸傾國家之力發展一帶一路,順勢去化過剩產能並擴大產業鏈發展,台灣努力中的新南向政策,難免受阻。 顏益財表示,從物流業的觀察,大…
路跑歡慶菲國國慶 朱立倫感謝移工貢獻
慶祝菲律賓獨立紀念日,新北市政府與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舉辦「菲律賓國慶暨移工歡樂路跑友誼賽」活動,市長朱立倫到場同歡,感謝菲律賓勞工朋友們對新北市付出與貢獻。 朱立倫表示,新北市目前已有9萬3…
下月起 娛樂稅實地大清查
暑假即將到來,全國各地方稅捐機關表示,七月將展開今年度的娛樂稅稅籍大清查,將派員到商家實地查訪營業狀況,訪查範圍包括KTV、小吃店、網咖等娛樂場所。 娛樂稅是地方稅,根據各地方稅捐處統計資料顯示,…
有片/車底傳貓聲 警柔情救出小黑貓
「喵~喵~喵~」台中市陳姓女子開車聽廣播,引擎蓋下卻不斷傳來貓叫聲,開車求助警方救貓。警員單腳跪在車旁,學起貓叫,並以水、鹽酥雞誘捕未果,手遭抓傷仍不放棄,打開後車箱墊子,歷經45分鐘,終於順利…
倫敦惡火後 英雄消防員首度談救人難題
倫敦公寓大樓格蘭菲塔(Grenfell)14日凌晨發生大火,兩度衝進火場的消防員今天首度透露現場細節,他雖救出兩對母女,但因沒能登上原指派的14樓,樓層數字至今烙印在他腦中。 倫敦「每日郵報」…

⊗閱讀更多文章⊗

推薦資訊犇 鐵板燒
優惠情報超強磁力LED爆閃警示燈
是他告訴我的!笑話數則,生活樂趣多
爆~~~生病鼻塞早日康復 ◆ 口罩 口罩 口罩
推薦細節萌牛生奶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riennebv08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